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耿聪聪老师《酒店动态定价与顾客感知》学术讲座如期开展
2020/11/06  

    酒店管理学院耿聪聪老师的《酒店动态定价与顾客感知》讲座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6点如期开始。本次讲座以QQ群课堂直播的形式开展。

    此次讲座主要是针对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而开展的。刚刚经历了论文开题,同学们或多或少地对论文如何开展还存在疑惑。鉴于此,耿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选择了之前在旅游学刊年会上做报告的一篇论文《酒店动态背景下顾客情绪与购后行为研究——基于在线网评的证据》作为例子,从论文研究的选题、文献梳理、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处理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循序渐进得讲解了顾客感知中的顾客情绪与购后行为这一问题,详细向学生展示了一个论文选题该如何进行研究以及研究的结果。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论文提出了很多问题,耿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最后讲座圆满结束。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酒店动态定价与顾客感知这一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开展论文研究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于今后论文的写作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