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以“新罗酒店服务理念解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2019/10/08  

    2019年9月26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4举办了以“新罗酒店服务理念解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罗祺老师主讲。

    我们知道,韩国本民族的五星级酒店有乐天酒店、现代饭店、新罗酒店。在今天的讲座中,罗祺老师便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其中的新罗酒店,从员工的服装、仪表,再到服务流程,以及酒店的环境和人性化设计,都一一为我们大家详细讲解,同学们在罗老师的引导下,对新罗酒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我们将来从事酒店行业提供了有效的知识储备,其优秀的服务理念,细致的环境设计,无不向我们展示着五星级酒店的优质,这些都是我们在酒店行业中需要借鉴和学习的。

    在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回答罗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且在老师的带动下,提出了关于酒店方面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