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沟通的必要及技巧探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2019/09/05  

    2019年9月4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举办了以“沟通的必要及技巧探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张磊老师主讲。

    戴尔卡耐基先生是世界著名的沟通大师,他强调:“沟通如同呼吸一样,是一个人生存所不可却的”。每个人都离不开沟通,今天张磊老师便向同学们从三个方面开展讲解:什么是沟通、为什么要沟通,以及如何进行有效沟通。以课堂沟通为例,只有在老师向同学们传授知识的同时,学生们也适当地回应老师,这样才算是有效的沟通。在生活中,沟通无时不在,有时,性别和年龄的差异也会引发沟通的障碍,这也就是我们同学与父母之间会发生代沟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我们更应该学会与顾客进行有效的沟通。对此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沟通的重要性,沟通要讲究技巧,多说多听多看,拒绝无效沟通。张磊老师用幽默欢快的讲座让大家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