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酒店品牌文化研究”主题学术讲座
2019/05/31  

    2019年5月30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举办了以“酒店品牌文化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牟丽梅老师主讲。

    每一个酒店都有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那么什么是酒店品牌文化呢?从文化现象角度来说,酒店品牌文化是指文化特质,如价值观、审美观等观念在酒店品牌中的沉淀和品牌经营活动中的一切现象,以及它们所代表的利益认知、情感属性、文化传统的总和。从层次角度来说,是指酒店集团在长期的经营管理实践中逐渐培育成的、占据主导地位的,并为全体员工所认同和遵守的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经营理念以及行为规范等意识形态和物质形态的总和。今天,牟丽梅老师为我们讲述了酒店品牌文化的概念以及酒店品牌文化的构成,还为我们举了一些经典案例,并且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进一步讲述了酒店品牌文化。本次讲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酒店品牌文化的重要性,以及提高了同学们对酒店品牌文化的认知和兴趣。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