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以“旅游业大学生创业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2019/04/11  

    2019年4月1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以“旅游业大学生创业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邱明海教授主讲。

    旅游业不仅是服务性产业,还是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推进,旅游已经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旅游业随之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居民对外出旅游这一行为表现的愈加强烈。本次讲座邱教授主要在四个方面对旅游业的研究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主要包括旅游业现状分析、旅游业创业商机、旅游业创业资金筹集和旅游业创业运营管理。

    通过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创业教育的良好发展提供理论上的支持,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愿,鼓励同学们及开展自主创业活动,最后邱教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思路决定出路,方向决定未来”,并且祝愿同学们都有明确的出路和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