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了《酒店餐厅服务技巧》学术讲座
2018/11/15  

    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酒店餐厅服务技能,酒店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在雍德楼109室举行了以“酒店餐厅服务技巧”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姜春燕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中,姜老师为同学们全面而细致的讲解了餐厅服务技巧中的推销技巧,比如推销菜品技巧、推销酒水技巧;另外,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推销技巧也不一样,比如针对小朋友和老年人的推销技巧、针对情侣消费者的推销技巧、针对一般消费水平的普通消费者的推销技巧等。此外,姜老师还讲解了与不同客人交流的沟通技巧。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餐饮服务中推销的重要性,熟练掌握了推销这一技巧,还关注到了餐厅服务技巧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