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酒水鉴赏”学术讲座
2018/10/29  

    为了更好的培养酒店管理学院同学们的葡萄酒鉴赏能力,酒店管理学院特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16:20在雍德楼109室举行了“酒水鉴赏”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牟丽梅老师主讲,17旅高2班全体同学参加。

    通过牟老师进行的讲座,同学们对葡萄酒的内涵、成分、分类、命名、品种、酿造流程等知识有了详尽的了解,还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存放葡萄酒。整个讲座过程,同学们都认真听讲,部分同学对于自己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讲座之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葡萄酒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入而全面的了解,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