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张磊老师做“沟通技巧”学术讲座
2017/09/23 酒店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在2017921号下午四点举办了以“沟通技巧”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有效沟通是企业经营管理和我们个人生活经常需要遇到的基本问题,人与人之间要达成真正的沟通并不是一件易事。张磊讲师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良好沟通的重要性和方法,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工作上可以更好的与人交流和沟通。

    张磊讲师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力,让同学们坚信沟通是连通人与人之间的一座桥梁,只有沟通才会使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美好。

    现代的社会尤其需要沟通,只有用心沟通才能相互理解,才有驾驭组织和协调的能力。总之沟通是成为一名优秀人士的必备习惯,我们只有想沟通,去沟通,会沟通才能真正做到“有效的沟通”,才能真正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促进我们的社会和谐。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