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姜春燕老师做“以时间为基础的酒店管理教学分析”学术讲座
2017/05/16 酒店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于2017年5月11日下午四点二十在雍德楼109举办了“以实践为基础的酒店管理教学分析”学术讲座。姜春燕讲师生动形象的给同学们讲述了实践教学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将课堂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合理的运用到实践中,为毕业之后迅速适应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结合同学们自身的实习经历,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不断的提问和交流,同学们慢慢了解了以实践为基础的教学意义,知道了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积累自己的专业经验,提高酒店管理的实践能力。

    通过姜春燕讲师的详细讲述,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在实践中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实践教学的锻炼和训练,让同学们巩固和加深了对理论的理解,提高了独立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