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段彩丽老师做“讲解员服务礼仪”学术讲座
2017/03/24 酒店管理学院 

       2017年3月22日下午四点,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举行了已“讲解员服务礼仪”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段彩丽老师主讲。

       段彩丽老师对讲解员这一职业的形象塑造及其它的行为规范,讲解技巧都一一进行了阐述和分析。让同学们对讲解员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积极发言,和讲师一同交流自己独特的讲解方式,对讲解员这个行业有了更多的体会。

       礼仪和沟通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同学们认真听了段彩丽讲师的讲解后,了解了很多常用的讲解方法,对讲解员本身的行为规范礼仪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