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老师到酒店管理学院检查工作
2017/03/10 酒店管理学院 

201739下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一行七人来到酒店管理学院,检查了我院本、专科课程的试卷、成绩单、试卷分析、命题计划表等材料。

质评办老师们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之后,对于我院本、转科试卷的综合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从总体来说,老师们的试卷出题质量较高,命题计划表符合学校要求,成绩单、试卷分析等格式规范。但也指出,老师们的试卷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老师的试卷分析不到位、科目不及格率偏高、试卷考核的知识点过少、签名处有漏签等。针对出现的问题,质评办的老师们都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酒店管理学院王同娟院长和张洁老师,认真听取了质评办老师们的反馈,并做了详细的记录。王院长对质评办老师们的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尽快召开全体老师会议,将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