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庆建校30周年”活动
2022/06/07  

三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为宣传我校成立30周年,酒店管理学院纪检部、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和红十字协会2022年62中午12:30西校操场举办了庆祝滨海学院建校30周年”活动,各班级的同学踊跃参加,积极配合。



三十年铸就了一段辉煌,编织着我们梦想;三十年如神话般迅猛发展,承载着我们的希望。三十年之久,灿烂战绩历历在目;三十年之际,辉煌成就永远延续。 三十年风雨磨练无数秧苗,百位良师培养无数栋梁。 喜迎滨海三十周年庆, 活动伊始,由文艺部组织并引领同学们到指定位置,组成一个大概形状,再通过航拍进行微调,最终在同学们和部门各个人员的坚持与配合下形成了“30”。



同学们站在酒店管理学院门前,为庆祝滨海建校30周年喊出“育天下英才,为东方洛桑;祝滨海30年快乐!”嘹亮的口号显示出滨海学子的气势,挺拔的身姿显示出滨海学子的朝气蓬勃,一个个笑容展示着身在滨海爱滨海的幸福。最后祝愿滨海实现建百年名校,创“民办清华”的伟大目标,祝愿我们的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