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11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 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 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 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8日晚上19:50在隆德楼203教室举办了举行“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诚信。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即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千百年来,诚信被中华民族视为自身的行为规范和道德修养,在基本字义的基础上形成了其独具特色并具有丰富内涵的诚信观。然后,主持人向大家分享了考试作弊的案例,考试作弊是对努力学习诚信高考同学的不负责任,更是为自己的人生抹黑。因此,号召同学们要坚守原则,抵住诱惑,果断向“考试作弊”说NO!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同学们应当提高自身的法制素养,深刻认识到参与考试作弊对社会、对自身的严重危害性和高度危险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让诚信常驻心中,让校园远离作弊!



 

    通过 “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宣讲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文明的校风,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