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庆滨海30周年校庆,歌酒管之文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2022/05/26  

    5月22日在酒店管理学院在隆德楼202举行以“庆滨海30周年校庆,歌酒管之文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本次活动由酒店管理学院学习部组织并主持。



2022年是我校成立的三十周年,为了庆祝滨海学院三十周年校庆,与同学们活跃学习兴趣,在这三十年以来我们滨海学院的莘莘学子不断奋进与进取踊跃出一批批的为了学业不断前进的考研生与专升本的同学。为了响应他们这种热爱学习的行为我们进行本次诗歌朗诵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出酒管学子对学习的热爱。同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深入人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投入与对这次活动的认真也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我校建立三十周年衷心的祝贺。



本次诗歌朗诵⽐赛作为庆祝我校三十周年的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的热烈响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朗诵⽐赛让学同学们受到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树g⽴了正确的世界观,⼈⽣观、价值观。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