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在2021年度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
2022/05/07  

2022年5月4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22年入团宣誓仪式”于校礼堂圆满落幕。

 

    酒店管理学院在2021年度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我院20人力资源管理1班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19酒店管理3班、19酒店管理4班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李慧敏同学荣获“五四先进工作者”、“雷锋先进个人”称号,兰佳佳同学荣获“青马工程结业优秀学员”称号,同时邓增达、高丽、王晓蕾三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回顾2021-2022学年,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及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本着“围绕青年,服务青年,关心青年”的理念,着力打造青年团员思想引领,对我院学子展开全方位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在组织建设、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形成成效显著的机制,开创了我院团委团学工作新局面。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院将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力量,提升工作质量和育人实效,引领我院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发挥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