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温馨家园 感恩母亲深情”的活动
2022/05/09  

正值母亲节,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母亲节,借此节日向母亲表达感谢,我们学院于202258日晚,在隆德楼303,举行了母亲节宣讲活动。本次活动进行十分顺利,同学们都很积极踊跃参与,大家都提前到达现场。

首先由我们的主讲人给同学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让大家都了解这个节日的意义,我们为什么要举行这样的活动。通过给同学们介绍,能让大家明白母爱的伟大,母亲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大,我们可以借此节日向母亲表达感谢。

我们还向同学们普及了和母亲相关的歌曲,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在聆听,颇有感触。之后,我们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和母亲相关的故事,名叫疯婆婆,可能在别人的眼中,她是一个疯婆婆,但实际上,她只是一个在等女儿回家的母亲。通过这个活动,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光,勇敢向母亲表达爱意。

    最后,我们通过一个小活动,抽取一名幸运观众,向这位同学的母亲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祝愿所有同学的母亲都节日快乐。母亲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大,她们每一个人都是平凡而伟大的,现在的我们要尽己所能向母亲表达感谢,同时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