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5/11  

为加强学生心理安全教育,深入了解我校师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的开展心理工作。酒店管理学院于5月10日下午16:00开展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由班主任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讲话,引导同学们从心理学角度认识自我,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涯,鼓励同学们吸取教训,尽早规划好大学生涯。心理健康教育是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作为大学生,不论我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都要独立面对真实生活中的挫折和挑战,营造良好的关爱心理健康氛围,使全体学生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安全观念。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树立“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敬畏生命”的意识,增强耐挫能力,提高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师生和谐成长。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告诫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纪律意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本次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协调了人际关系,形成了团结一致的良好气氛,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支持和服务,推动了我校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