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4/14  

2022年4月13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学院邀请了4位201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为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和2021级酒店管理专升本专业的同学做了考研上岸的经验分享。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2018酒店管理1班的胡雨晴同学,她以自身的时间安排为例向同学们解释了如何妥善根据个人的学习特性抓紧时间进行高效率学习。在分享的最后,她强调了在备考期间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其次分享备考经验的是车秋艳同学她从自身的经验出发,提醒同学们在前期择校时应该慎重考虑考研目的并坚持不懈地向自己目标努力。此外,她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获取考研资讯渠道,以及公共课学习的博主。

   

    第三位分享备考经验的是报考青岛科技大学的翟子晨同学她主要从考研信息收集、择校、各科的备考计划以及备考过程的心态调整四个方面介绍备考经验。尤其在实施备考计划的过程中,她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保持规律作息的前提下,高效率完成每日任务的重要性。

    第四位是报考河南大学的高昕同学,她按照备考的时间线划分了英语以及专业课的重点学习时间段,着重介绍了信息收集、各科备考技巧、备考心态调整以及平衡教育实习与备考间关系的方法。

    考研是自己的事情,当下定决心要考研的那一刻,就要做好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的准备,坚持到底。在这个过程中,每位同学不仅仅要尽力而为,更要全力以赴。你必须相信那些你暗自努力的时光,终会照亮你前行的路,不要妄自菲薄,不要焦虑,慢慢来。希望你们每个人的努力终有归处,祝你们披荆斩棘,如愿以偿!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