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直播
2022/04/13  

为了有效解决同学们关于职业规划书撰写、制作等方面的问题,2022年4月12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室观看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指导直播。

本次培训特邀请青岛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中心主任、生涯发展教研室主任李莹,为同学们进行指导培训,李莹老师的培训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意义、生涯规划书撰写详解、优秀生涯规划书解读几个方面展开,结合青岛大学的优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案例作品,讲座内容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极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解决了心中的诸多疑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生涯规划直播体验。

职业生涯规划有助于帮助同学们确定职业发展目标,估计自己的能力、智慧以及性格,明确自己的优势,正确设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并制定行动计划,使自己的才能得到充分发挥,以实现职业发展目标。此次直播,同学们学到了撰写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和指导。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