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施方案”桌面推演工作会议
2022/04/13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16:00在隆德楼207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施方案”桌面推演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教学干事张洁以及学生干事王鑫等。会议由学生干事王鑫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成立酒店管理学院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王同娟院长担任组长,教学干事张洁、学生干事王鑫、辅导员高增亚、教研室主任张永爱等老师担任副组长。全体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为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组长王鑫老师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酒店管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施方案》,重点针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和工作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王鑫老师根据应急封控分工,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应急处置封控桌面推演。会上,参演人员根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施方案》及有关规定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重点在于如何在突发疫情状况时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协调好、处理好相关事宜,控制好事态,提高处理防疫工作的效率。王同娟院长指出,本次推演还需要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落实到人。同时要求各位负责老师手机24小时开机,做到随叫随到,确保紧急情况发生时能够及时取得联系并按照预案采取措施要求大家守住学院疫情防线,用实际行动“宣讲”抗疫精神。  

    本次桌面推演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老师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各位老师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通过安排专人负责固定场所,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提高了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和效率,为酒店管理学院更好地实行应急处置实施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