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学联负责人会议
2022/04/09  

48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隆德楼102召开了2022届学联第一次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王鑫老师主持,辅导员高增亚老师及2022届学联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王鑫干事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学联主席团成员的分工,细分各部门的工作;第二,对新一届的学联负责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生干部违纪零容忍,申请加入或退出学联要执行严格的程序;第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积极为学院添彩;第四,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安排学生干部继续进行定点检查,加大检查力度,重点关注私自外出、翻墙出入校园的行为;第五,提醒同学们擦亮双眼,最近校园诈骗频发,避免同学被骗事例发生;最后,王鑫干事部署了四月份毕业生答辩会场安排、建校30周年校庆、运动会准备等事务。

    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学院老师对新一届学联的高度期望。希望各学联负责人也积极配合、团结一致,不负老师们的信任,全力展示酒店管理学院的崭新面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