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
2022/04/07  

    42⽇14:00时,酒店管理学院学⽣会⼲部于隆德楼203进⾏了2022届院学⽣会换届竞选出席本次大会以及参与评分的有学生干事王鑫老师,18级各部部长,以及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通报会议的参加⼈数、竞选流程,竞选规则,同时分发选票。竞选规则如下,本次竞选采用打分制,其中王鑫老师占2分,18级部长和各位班长团支书每人占1分,全部竞职人员演讲完毕后,统一现场唱票,公布评选结果。竞职人员其中包括不在校的同学,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本次会议。稍后,本次换届选举的重头⼤戏——竞选环节在紧张友好的⽓氛下正式开始。



    竞选以个⼈演讲、回答老师及上届部长提出的问题等形式进⾏。在此期间,竞选⼈员以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了⾃⾝的能⼒,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样,王鑫⽼师也对新⼀届学⽣会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的建议,体现出⽼师对于学⽣会的重视和支持最后,随着王鑫⽼师的总结下,学⽣会换届竞选⼤会落下帷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392022届学生会履职成员。

    伴随着竞选的结束新一届学联将正式开始履行职责,此次选举只是万⾥长征的第⼀步,接下来,新⼀届学联学⽣⼲部要努力工作,共同把酒店管理学院学⽣会打造的更加出⾊。相信未来更辉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