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服务外包峰会
2021/12/31  

20211229日,第一届中国服务外包峰会在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主要聚焦数字经济时代如何打造人力资源新服务外包,我院郭萍、卜晓惠两位老师参加。


2021中国外包峰会邀请行业百强企业及全国行业领军企业,500+精英助阵,12+国内以及国际专家学者出席现场,并有23个服务外包重点发展领域的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共设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数据分析服务、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服务、云计算服务、文化创意服务、软件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互联网营销推广服务、数据处理服务八大板块,实现了开放包容、创新引领、互利共赢。


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获取了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最新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开拓了酒店管理学院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思路。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