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酒店企业文化与员工成长”专家报告会
2021/05/27  

    5月26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9阶梯教室举行专家讲座,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人事总监栾奕奕进行了主题为“酒店企业文化与员工成长”的报告会。

    栾总首先介绍了洲际集团的发展、运营与管理模式,并分享了自己12年的职业经历,指出洲际集团的制胜之道是企业文化,如做对的事,求同存异,团队协调等;工作用心去做,坚持梦想,脚踏实地做下去就会成为专家。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探讨了从实习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人员等问题。栾总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家报告会,使我院学生加深了对洲际集团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的了解,增强了对整个酒店行业发展前景的认知,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