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曲先文老师对外开展服务接待礼仪培训
2021/05/23  

    2021年5月19日下午,我院曲先文老师受邀到山东世通国际基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一线医疗接待服务人员进行了服务接待礼仪培训。

    结合该公司实际需要,曲老师从服饰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服务语言礼仪与对客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题培训,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操,尤其是结合该公司的实际服务场景,曲老师对员工在站姿、坐姿、走姿、手势、微笑服务、问候、语言沟通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实训练习,就动作和语言表达现场给员工予以示范和指导,确保员工规范掌握相关的服务接待礼仪。整个培训过程员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培训结束之后,该公司领导和员工都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培训是我院贯彻“产、学、研”一体化、加强“校企合作”发展方针的一次实践活动,以后我院会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发挥好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对外打造酒店管理专业特色和形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