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HR成长秘籍—HR专业甲乙方就业发展规划”讲座
2021/05/21  

    2021年5月19日下午16点,酒店管理学院邀请了人社部高级职业经理人、人才测评师、青岛西海岸HR外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饶海乔老师,为学院学子做了题为“HR成长秘籍—HR专业甲乙方就业发展规划”的专题讲座。

    人力资源管理,就是指运用现代化的科学方法,对与一定物力相结合的人力进行合理的培训、组织和调配,使人力、物力经常保持最佳比例,同时对人的思想、心理和行为进行恰当的诱导、控制和协调,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使人尽其才,事得其人,人事相宜,以实现组织目标。

    在目前这种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人力资源行业被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所关注,同时也逐渐由冷门专业发展成为快速发展的热门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前景也被越来越多的业内及业外人士看好。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