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新教师听课反馈座谈会
2021/05/19  

    2021年5月1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B202举行新教师听课反馈座谈会,质量评估办公室张森教授、张万民教授、侯密山教授和黄旭仁教授四位专家,为我院和财经学院2020年入职的新教师进行了听课反馈。两个学院的院长、教学干事以及以老带新的老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各位专家对每位教师的听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肯定了老师们在教学设计、精神面貌、教学基本功等方面的长处,接着就每位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对PPT课件的设计、依赖,对整个课堂的把控等等,提出了中肯而有针对性的建议。张森教授还对老师们的手写备课,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通过此次反馈,所有与会的新老教师都受益颇多,对其他课程的授课也都有非常大的启发。学院今后也会进一步关注对新教师的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