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2021/05/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广大团员对五四精神的理解,5月13日晚七点四十五分,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团总支副书记兰佳佳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团课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内容,最后各班团支书请同学们发表对四个自信的认识,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台下的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