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2021/05/12  

    为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学生的安全隐患意识和防灾减灾自救知识,酒店管理学院于5月11日16:50在教学楼雍德楼开展防震逃生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详细讲解自救知识和逃生路线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哨声于16:50响起,随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有序、整齐、快速地撤离到了指定的安全地。到达后,各班级体委负责清点人数,并上报学院负责老师。整个演练过程,秩序井然,安静快速,本次逃生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逃生演练,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患意识,提高了学生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