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新教师试讲课活动
2020/08/29  

    2020年8月28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举行新教师试讲课活动,以期提高新教师授课能力,讲好第一课。活动由张洁干事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院新入职徐艺宁老师、董艳菲老师和耿聪聪老师分别就《旅游公共关系》、《旅游心理与服务策略》和《酒店安保管理》课程进行汇报展示。

    三位老师课前进行了精心准备,授课过程中教态自然大方,授课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整个教学过程内容丰富,举例贴切,体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汇报课结束后,学院的新老教师进行交流。老教师们充分肯定了三位新老师教学中的优点和特色,同时也结合每位老师的授课过程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包括如何更好的设计导入新课、合理设计PPT、以学生为主的课堂设计以及充分重视课堂小结的作用等。通过汇报交流,新老师们可以更好地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教学设计,提高自己的课堂驾驭能力,从而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