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第一次论文答辩
2020/04/20  

    2020年4月18日全天,酒店管理学院组织了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进行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共分四组,分别在雍德楼104、208、B301、B404进行。由于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答辩利用QQ直播平台采取线上答辩形式进行,共有70名学生参加。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山东九州饭店研究中心庄晓芹老师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论文答辩,根据《青岛滨海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酒店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意见》以及《酒店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网上答辩预案》相关要求进行。答辩会中,首先由学生进行5分钟左右的汇报,陈述论文选题背景、目的、意义以及主要内容。答辩教师在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后分别进行提问,要求学生现场作答,教师根据学生的回答情况对论文提出进一步修建意见和建议。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大多数学生准备充分,陈述思路清晰。答辩教师的点评及修改意见切合实际,专业性强。

    答辩结束后,学院老师经过认真讨论,确定了需要参加二次答辩的学生名单。通过答辩的同学将按要求进行后期资料的整理上交,未通过的同学则需要根据答辩老师的意见,与论文指导教师进行充分沟通之后认真修改完善论文,准备进行二次答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