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进行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2020/04/10  

    为了提高线上教学授课质量,4月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教室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学院进行线上授课的11位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每位老师主要从教学平台的选用、自己的经验和收获、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几乎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如曲先文老师的随机点名回答问题、程桃源老师的“纠音课”、张佳佳老师的手势签到和抢答、王雅婧老师的每周一测、每位老师的课程思政等等。

    通过分享,老师们互通有无,互相学习,纷纷表示线上授课对于自己教学经验的积累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也认识到线上授课将会成为一种趋势。因此,将会继续探索,大胆创新,争取在线上授课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