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开展线上实践课程”讨论会
2020/03/24  

    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现在高校仍不能正常开学,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实践、实训类课程也需要进行线上授课。为了保证酒店管理专业实践类课程授课质量,酒店管理学院就实践课程的开展于2020年3月24日上午9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研讨会。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主持,酒店管理学院教学干事张洁、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张佳佳、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华先和参与实践课教学的学院、酒店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同娟院长说明了目前疫情下的高校课程开展要求,参会教师就本学期开展的三门实践课程的开设方式、时间和内容进行讨论。会议确定由酒店人事部牵头,组织各部门根据课程标准,确定实践课线上课程讲授内容,由张洁干事负责安排上课时间;线上课程采用“钉钉APP”,由郭梅老师就APP的使用给各位教师进行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酒店管理学院明确了酒店管理专业实践课程的开展方式,确定了下一步的任务。会后,大家根据会上讨论的结果,积极展开工作,确保疫情下实践课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