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20/01/04  

    1月2日下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在学校大礼堂给全校同学上了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思政课。本次报告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健老师主持,1200余名学生在现场聆听报告,酒店管理学院各班级学生在教室收看电视转播。

    韩方希书记就国际国内形势,学校变化及西海岸新区政策等方面做了报告,内容围绕对2019年的回首和对2020年的展望两部分展开。在授课过程中,韩方希书记通过精心设计的问题、关键词与核心理论知识点贯穿整场报告。

    韩方希书记用丰富的事实和详实的数据,通过讲述一个个“案例”,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际、国内形势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发展、青岛西海岸发展以及我校未来发展的信心。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假,韩方希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假期安排,陪伴孝敬父母,充实提高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