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辞旧迎新,绘2020崭新蓝图——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2020/01/02  

    在2020年到来之际,酒店管理学院于12月31日晚在雍德楼各班级举办元旦晚会,学院全体师生在欢乐喜悦中度过了温馨美好的新年前夜,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各班级经过精心布置,节日氛围浓厚,同学们也是激情满怀,歌舞、游戏、茶话会各班晚会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出酒店管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青春飞扬的风采。

    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博物馆馆长顾永静、财务处处长何美艳、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等校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他们在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老师、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的陪同下走进各班教室,向同学们送去了新年慰问,祝愿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在新的一年,不断奋发图强,谱写滨海华章,成为社会栋梁。在这欢乐的氛围中,领导老师们也褪去了平日的严肃,与同学们共度美好佳节。最后,晚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整场晚会其乐融融,脉脉温情,难以忘怀。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酒店管理学院师生用快乐的歌声表达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盼。辞旧迎新,我们有太多感慨,充实的2019年渐渐离我们远去,让我们满怀激情迎接崭新的2020年,为了美好的明天,奋斗不息!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