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在青岛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25  

   2019年青岛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于2019年11月16日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指导教师姜春燕、曲先文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设置中式铺床、西餐摆台、中餐摆台、厨艺、面点五个比赛项目,共有50多家旅游饭店和旅游院校共计242名选手参赛,规模之大创下了历届之最。我院共派4名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分别参加了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项目的技能比赛,最终李连芳和张晓芬同学分别获得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院校组的三等奖,姜春燕、曲先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是我院学生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在接到报名通知到正式参加比赛前后只有不到两个周的时间,在此期间,教师们认真指导,学生们反复练习,我校珠山大饭店也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最终我院学生在参加的两个比赛项目上分获三等奖,这也是我院在此项赛事上的一个突破。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受益颇多,既了解了行业技能的顶尖发展水平,也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和酒店的交流,同时也开阔了师生们的眼界,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行业技能大赛是参赛学校和专业学生很好展示自己的一个舞台,我院将在今后更加重视对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养,日常苦练本领,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院学生的中餐宴会摆台比赛作品展示:

我院学生夜床创意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