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2019/12/12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酒店管理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4点20分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生干事郭光建主持,王同娟院长、教学干事张洁、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主任张永爱及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歌声洪亮有力,代表了我院师生高昂奋发的精神面貌。学生代表马凯丽就学习方法,考前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发言。教师代表张磊号召同学们认真复习、调整心态、诚信应考。

    会上,王院长从国家法律、学校纪律、利弊分析等多方面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积极鼓励大家认真复习,专心备考。接着,学院教学干事张老师向全体学生再次强调学校考试制度及惩处制度,耐心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考试信息发布,提前充分做好考试准备,牢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主任张永爱讲解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及选课注意事项。学生干事郭老师从滨海学生每日常规、下学期教室分配、放假前后及寒假期间应注意事项多方面进行安排部署,提醒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盗防骗、实习期间人身及财物安全等。

    此次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内容明确而深刻,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一定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严肃性,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展现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及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