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酒店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0  

    12月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宣传委员、教学干事张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体教师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的形式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同时也第一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首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善于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事业,全院教师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维护制度权威。

    会议要求,坚定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确保年终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切实将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效果体现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成效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