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谈现代服务业之健康产业”主题学术讲座
2019/12/05  

    12月5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4举办以“谈现代服务业之健康产业”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张永爱老师主讲。

    健康产业作为我国新兴产业,在日趋老龄化的中国具有巨大的生产空间,但是,由于健康产业涉及领域众多,并没有相关的标准作为参照,导致行业发展混乱,尤其是保健品行业。今天,张永爱老师就对于现代服务业中的健康产业进行了深入研究,详尽地从背景、基本含义、中国健康产业基本构成、健康产业基本现状、发展趋势五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了解健康产业。并且根据现如今的企业发展趋势引出了大健康理念,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张老师对于如何树立大健康理念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适当举例进行证明,课堂中学习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也对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从中了解到了现代服务业中健康产业的迅速发展,对健康产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