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19/11/29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理清思路,摆正心态,酒店管理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在雍德楼109阶梯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学院李新纲老师主讲。

    在会上,郭光建干事首先强调了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始的校园招聘宣讲会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李新纲老师详细讲解了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包括高校毕业生落户及住房保障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政策和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政策等。

    同时,李老师就毕业生需要了解、注意的事项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第一,介绍了学生人事档案、报到证、干部身份资料对学生就业与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存好利用好。第二、对毕业生正规就业程序进行了说明,重点讲解了毕业生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网上签约的流程,并结合实例向同学们说明,只有正规签约,才能确保自身权益。第三、就关系同学们切身利益与发展的未来职位晋升、省内外学生落户、五险一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李老师提醒同学们,在选择就业时,首先注意自身安全、小心求职陷阱,然后慎重职业选择与调动,其次,摆正自己的心态,勤恳踏实,把握机会,用自己的努力开拓事业,学校领导和老师会对同学们的就业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通过此次大会,使2020届毕业生能够更加熟悉毕业就业程序,了解现在的社会状况,帮助同学们在走出学校后能更好更快的融入社会,发展自己。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