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9/11/10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于雍德楼101、212教室举行了2019-2020第一学期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比赛由教学干事张洁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酒店管理学院王同娟院长、张洁老师、教研室主任张永爱老师及教研室优秀教师邱明海老师、姜春燕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酒店管理学院9位38周岁(含)以下的青年教师(不含辅导员、双肩挑教师)全部参加,包括曲先文老师、张佳佳老师、罗祺老师、王雅婧老师、张磊老师、郭梅老师、牟丽梅老师、程桃源老师、李日龙老师。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全体参赛教师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教学内容充实,注重结合实际与学科发展新思想,注重课程思政,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教学基本功扎实,灵活应变能力强。

    评委们对各位参赛老师准备充分、展示全面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加强课程设计,重视课堂的首尾呼应,严格把控课堂时间分配,加强对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出了酒店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们的风采,也进一步培养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