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集中强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11/05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帮助党员同志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1月4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强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共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青年党员牟丽梅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时说到:“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学理论,懂理论,立足本职岗位,以勇做时代弄潮儿的决心和高昂的工作干劲,在滨海建校27周年节点上再出发,奏出精彩的青春乐章”;党支部书记郭光建说到:“通过《纲要》学习,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让党员受教育、有触动,让师生看到真变化、真改进,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锤炼扎实过硬的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滨海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