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21  

    2019年9月20日下午,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一行八人,在张森教授的带领下,来到酒店管理学院检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材料。学院王同娟院长和教学干事张洁老师热情接待了质评办的专家们。

    质评办专家们对我院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命题计划表、试卷、成绩单、成绩分析表等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于我院试卷及相关材料的综合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种材料形式规范,试题质量有所提高,试卷核分准确,成绩分析的撰写较之以前更为规范。但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个别试卷分析的语言需要更有针对性、个别科目的成绩区分度不高、试卷批阅应更加细致等等。针对出现的问题,质评办的专家们都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王同娟院长、张洁干事、教研室主任张永爱老师以及专业负责人张佳佳老师、姜春燕老师认真听取了质评办专家们的反馈,做了详细的记录,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召开学院会议,将相关问题传达给每位教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研讨和整改。在今后的考核中,我们会进一步提高命题质量,从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