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2019/09/16  

    “把酒问孤月,今夕是何年”穿越了千年的中秋佳节,带着恒古不变的明月,寄托着无数人的思念。在这种学子思亲的背景下,酒店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3日19点整组织各班级举办晚会庆祝中秋,班主任及学院老师和学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晚会举行期间,刘连新校长、科研处处长王冬冬、校友办陈青华主任、设备中心李炯主任等校领导在我院院长王同娟和学生干事郭光建的陪同下一起走进酒店管理学院各班级,感受酒店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气氛。校领导代表学校给予学院全体师生最为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对酒店管理学院师生抱有殷切希望,真正能把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打造成为“东方洛桑”。

    本次晚会,学院各个班级的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与观看者积极互动。主要活动形式有歌唱、舞蹈、说唱、游戏等,真可谓是绘声绘色,使得整个学院萦绕着一种欢快氛围。我院社联也积极组织巡演,到学院各班级展现风采,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一家亲。

    通过本次中秋晚会,一方面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表现才艺的机会,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与此同时,学校校领导的关怀也使远在他乡的各位学子在精神上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欢快温馨的气氛弥漫在酒店管理学院的各个角落。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