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团总支会议”
2019/09/04  

    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为及时传达校团委精神,对团总支下属部门以及团支书作出相关要求,将团总支任务下达至各个部门和班级,于2019年9月3日17点在雍德楼105召开团总支会议,酒店管理学院下属部门部长及各班团支书参加。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袭雪娇主持会议。

    首先,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袭雪娇热烈欢迎各位学生干部返校,提议各位部长以及刚刚转到专业学院的18级团支书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之后,将团总支这一学期大事件安排以及近期计划阐述总结,对本学期纳新工作做出基本要求,并预祝各位负责人在新的一学期的工作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并表示对18级团支书们在新学院的工作充满了期待。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袭雪娇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参会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各项职责,使得往后的工作更加清楚明确,有章可循,以便于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使得各位同学们的思想以及综合素质得以提高。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