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增强学校认同感,践行滨海价值观”研讨会
2019/08/21  

    2019年8月2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A202室举行了以“增强学校认同感,践行滨海价值观”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干事张洁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研讨过程中,老师们围绕“认同滨海,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密切相关、学校事业与个人利益相结合”等几项内容展开。每位教师都结合自身情况从不同角度切入,表达了对学校的认同,具体包括办公条件的改善、对学院和我们专业的认同热爱、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引导教育和关心鼓励等等。同时,老师们也结合专题片《2018寻找最美教师》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通过研讨,老师们更加坚定了对酒店管理学院及对学校的高度认同,同时也意识到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思考,不断积累总结,在为平凡的岗位上培养学生的同时,也要努力实现个人的提升,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