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转播
2019/07/08  

    2019年7月6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于大礼堂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转播。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栾树文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19届毕业生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建筑环境专业刘一铭代表毕业生发言,文理基础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陈峰代表在校生发言,教师代表医学院张竟竟发言,杰出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会、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志发言,企业家代表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刚发言,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致辞。

    在毕业仪式上,韩校长进行了饱含深情的讲话,韩校长从走出家门、走出校门、走出国门三个方面全面而深刻的向毕业生们反映了社会发展与自我规划的有机统一。走出家门,即自我行为规范,走出校门也应以滨海教育理念约束自己,管理自己,提升自己,时刻谨记滨海校训,为滨海做代言。走出国门更是以中国人的义务来维护祖国尊严。“进了滨海门,终身滨海人”不仅是毕业生们一直记住的滨海理念,同时也应该把滨海精神践行到社会的每一个岗位。

    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欢庆的音乐声中,韩方希校长亲手为本科毕业生们拨流苏,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合影,向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