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促环保,树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2019/06/23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环保知识,有意识地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卫我们的家园,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19年6月20日19:50在雍德楼109举办“促环保,树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介绍了目前我国的环境状况,并从国家和个人层面提出了保护环境的措施。随后,主持人就垃圾分类进行主要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要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无论是垃圾分类,还是其他保护环境的措施,都贵在坚持。

    天蓝水绿,鸟语声声,是我们的梦想;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希望可以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来宣传环保知识,让保护环境成为一种新时尚。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