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工会在“红心向党、奋发作为”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逐梦伟大复兴奋斗征程,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号召全校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奋发有为”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红心永向党,激发全体教职工奋进新时代。6月12日下午,“红心向党 奋发作为”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拉开了主题系列活动序幕。校领导孙瑛、张宇、刘连新等参加活动。

    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5月19日进行了以唱校歌为主的初赛,初赛得分占总成绩的20%;6月12日进行了以唱红歌为主的决赛,决赛得分占总成绩的80%。酒店管理学院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工会第二个出场,荣获比赛三等奖。教师们情绪饱满、精神抖擞,歌曲《光荣与梦想》唱出了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激情迎未来、逐梦民族复兴,共筑中国梦的豪迈情怀。

    本次大合唱比赛是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酒店管理学院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展现了酒店人高昂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