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19/06/10  

    为明确学生干部服务职能,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加强学生干部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酒店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9日晚7:40在雍德楼1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干事郭光建老师主持并主讲。

    郭老师重点从工作作风、服务意识、榜样带动、感恩服务社会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他告诫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做到品学兼优,牢固树立为全院师生服务的意识,要注重政治素质、大局观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同时,郭老师希望各部门能够团结起来,切实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实现“自我治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教育理念。

    针对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即将开始半年顶岗实习,郭老师介绍了各合作酒店的基本情况,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实习动员工作,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会,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服务师生的角色定位,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